不二小心

洁癖党慎入,我ALLF党
头像是我崽崽。不扩列。

越不二

(在别的地方发过,很多人看过了,我只是试一试而已。)

“打扰啦。”

身穿白衬衫的不二站在越前公寓门口笑道。

越前承认自己有被这个三年未见的前辈惊艳到,印象中的前辈比自己高,身材纤细但是脸上一直是肉乎乎的,而现在前辈留着半长的头发,矮了自己一个头,他的体格好像一直都没有变,不过脸上的软肉消下去了一些,五官精致漂亮。

越前对居住环境向来不挑,他只在训练地点附近租了一间单身公寓,客厅有些乱,椅子上堆着好几本网球杂志,沙发上散落了几个网球,因为他坐在上面看比赛的时候总喜欢握着网球将它抛来抛去。

越前还在清理客厅,希望能给前辈安排个舒服的座位,然而对方并不介意,直接半跪在地上将行李箱打开。

“别看这个箱子大,我的东西其实不多,都是他们让我给你带的礼物。”

礼物被一件件拿出来,越前的眼神却落在不二张张合合的嘴巴上,他忍不住暗自咽了咽口水。

越前已经过了少年不识情滋味的年龄了。

十二岁的他曾经球场失意,不正经的老爸用严肃又心痛的表情说要将自己的宝贝传给他,越前还期待了一下是不是什么新招数,结果迎面飞来一本满是沙滩女郎的杂志,越前捏紧了拳头——我忍!

那时候,越前南次郎说他少年不识情滋味,又死活要拉他去见识真人,结果越前南次郎被沙滩上的美女大叫着躲得远远,越前倒是被围住了,毕竟那时候他长得可爱,人又正经冷淡,总是会被大姐姐们逗弄。

这个世界就是歧视大叔!越前南次郎仰天大叫然后拉着越前回去了。

人生也不是只有网球啦!过来人越前南次郎如此教育16岁还未开窍的儿子,龙马你做人不能那么无趣啊!

现在18岁的越前心想,不是我无趣,是还没碰到让我有趣的人。

现在也算碰到了吧,越前看向浴室,里面是三小时前刚到自己公寓的不二。

不二是个喜欢到处跑的人,他面上温和,其实心里喜欢寻求刺激,一有空就不安分地东跑西跑,越前则是一直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所以就算是每年都有组局相聚,两人也不一定能再会。

越前觉得前辈脸上的笑容没变,性格也是温和有礼又贴心,这是他熟悉的一面,不过三年未见,对方身上还是多了几分陌生感,但是就是这种恰到好处的陌生感激起了越前的兴趣。

熟悉又陌生的不二前辈,让越前觉得该尊敬却又想无礼地触碰他。

浴室的门被打开,不二边擦头发边走向越前,他穿的是越前的拖鞋,他脚丫子小了越前的鞋两个码,现在又湿着脚所以不是很好走路,偶尔会脚滑一下,这次他身子一歪就被越前扶住。

“谢谢。”

不二笑着道谢,越前应了一声然后走进浴室。

在越前的印象里,这个前辈不喜欢和人亲密接触,自己和对方的第一次比较亲密的接触还是在全国大赛那次。

越前记得获胜后自己被前辈们高高抛弃,不二前辈站在自己的脑袋后,在最后一次落下,前辈的双手坚定地护着自己,而自己则是放心地靠在对方怀里。

五年前的事情居然还能记得这么清楚,越前有些惊讶于自己的记忆力,最后只能归结于自己和前辈接触太少,所以会印象深刻。

洗完澡,两人又聊了一会儿才关灯睡觉。

两个小时后越前被自己的梦境惊醒,梦境里他和前辈缠缠绵绵。被吓醒的越前刚缓过来就看到睡在自己旁边的前辈睁开了眼睛。

前辈没有睡着?越前疑惑了一下又反应过来,对方可能还没适应时差。

“越前,你出汗了。”

话音刚落,越前就看到不二抬起了手伸过来,然后自己脸上和脖子上的汗都沾到对方手掌上。

越前看着不二,对方将刚才那只沾着他汗水的手压在脸下,越前总感觉闻到不二脸上有自己的气味。

“好些了?”

不二在笑着询问,越前觉得对方的尾音和上翘的嘴角带着勾人的意味。

越前凑过去,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两唇相距十公分的时候,越前停了下来问道:“不二前辈?”

“嗯。”

不二闭上眼睛,越前将自己的唇印上去,他的舌尖还在试探,不二却很乖顺地接纳了他。

乖巧的不止是上面这张嘴,越前还将对方下面那张嘴也一并填满了。

还在青学的时候,越前就知道这个前辈的柔韧性很好,所以现在他可以放心地将人摆弄成各种姿势,玩得尽兴之后,他让对方仰躺着将腿架在自己肩上,然后自己欣赏前辈泛红的脸。

越前从开始走路就抱着网球拍练习,这几年的高能训练,让他体格增长的同时腰力得到了锻炼,他的力量比常人要好上许多,前辈被他撞击得可怜兮兮的,不用眨眼就有多余的泪水从眼眶里溢出。

越前将肩上的腿放下,他的双手从前辈的腰间滑到了另一个地方,捏捏厚实的软肉之后,他模仿起自己平时抛球的样子,双手齐齐发力之后,前辈就带着一声轻叫落在自己的怀里。

越前以最近的距离将前辈试图压抑的声音全数收进耳朵里。

……

第二天越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看到了旁边伸着懒腰的不二,昨晚的记忆疯狂涌入脑海里,让越前觉得身体发热。

前辈就在旁边,越前也不想委屈自己,他坐起身搂住对方。

“前辈帮我。”

越前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和不二说话,昨晚他就发现了前辈不擅长应对这种语气的请求。

前辈迟迟未动,越前从对方脸上看出了难为情和纠结,他干脆拿着前辈的手放在自己的身上,然后他又揽着对方的肩膀将唇落在对方的脖子上。

感受到前辈开始动作,越前心满意足地笑了,他双手捧住前辈偏向一边的脸,将它摆正面对自己。

“你这样好看。”

越前用双手将不二脸庞两侧的头发捋到脑后,然后一手充当橡皮筋将不二的头发扎起,另一手不老实地在他背后游走。

今天的越前很奇怪,凯宾看着这个队友的状态从精神十足到焦虑然后失望,可怕的是这个只爱打球的人他居然看了那么多次手机!每次放下手机都要心不在焉一会儿。

这不科学!?能让一个人变得不科学的原因,凯宾只能想到爱情。

“喂,你有情况啊!?”

越前失望地收起手机看向旁边和自己说话的凯宾,好歹也算一个能商量的人。

“如果有一个人他和你发生了亲密的关系,完事后却很冷淡,连短信都不给你发,你觉得这为什么?”

“等等!你刚才说他!?”

“嗯,男人。”

凯宾缓了缓才问道:“你确定人家是自愿的?”

想起不二的表现,越前肯定地点头。

“可能他天生就比较冷淡吧,”凯宾吹了一声口哨然后坏笑着用手撩了一下越前的衣领,“啧,一点痕迹都没有啊,我还以为你是在帮你自己问呢,结果居然不是!”

越前被凯宾的话炸得脑子一片空白,因为他想起了今天早上不二的脖子上也是一片白净,而昨晚他明明在上面啃咬了许久,不可能一点痕迹都没有,前辈是真实存在的,这毋庸置疑,唯一的解释就是昨晚的一切都是梦。

#因为一场梦所以分不清现实让前辈帮我撸了怎么办!?#

越前后退两步摇晃着身体跌坐在长椅上,凯宾看他神色不对连忙问道:“你没事吧?我也没说什么伤人的话,你不至于吧?真的是你也没关系啊,我支持你的!恋爱自由!”

凯宾在说什么,越前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了,他现在想着丢死人了!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前辈,这也就算了,他估计前辈指不定会以为自己私生活有乱呢,可是实际上他真的是实实在在的第一次啊!

越前胡思乱想了许久才看向凯宾:“今晚我去你家睡。”

“!!!!!”不是吧,我解释了那么久,你居然还想让我用行动证明我是支持你的!?凯宾额角抽了抽:“我喜欢女人!”

“……”越前无语地看着他,“关我什么事。”

“……”你还想来硬的?这么无情!?

“我是因为要躲人才去你家的。”

“哦,行行行,来吧来吧!”

“嗯。”

越前松了一口气,这是他第一次选择逃避,因为他实在是无颜面对前辈,至少先混过今晚。

叮咚——!您的手机收到一条新信息。

训练完就回来,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from不二周助。

end

评论(16)

热度(1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