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小心

洁癖党慎入,我ALLF党
头像是我崽崽。不扩列。

【植物组】特别

预警:非常非常非常无聊!

(ooc的日常篇)

午后的暖阳洒在靠近窗户的三盆植物身上,201宿舍开始热闹起来了。

“两位睡醒了吗?太阳好暖呀~”

“小仙人掌下午好,我刚刚睡醒,好想伸个懒腰。”

“小菊花下午好,哎呀呀,小草还没醒呢!”

“小仙人掌,请叫我巨帅无比迷人又危险的世界第一乌头草,谢谢!”

“果然物似主人形,主人爱讲冷笑话的特质,小草也完全继承了呀!”

“我赞同。”

“你们两个!一开始明明还说我好看,说我配得上这样的称呼的!”

“那是礼貌。”

“呜呜呜——!”

“你在开火车吗?小草?”

“好了好了,游戏到此结束,”白石走过去看了看自己的乌头草,结束了201室三人模拟植物交流的场景,“怎么可以让我的乌头草伤心呢?心疼啊心疼,放心,爸爸给你报仇!”

白石说着举起了自己缠着绷带的左手,意思是要在球场上把不二和幸村都打败给自己的乌头草安慰。

不过不二和幸村看着白石的手臂都微微变了脸色,不二扯着嘴角无奈的假笑,幸村仿佛是回忆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说起白石的黄金左腕,之前他包裹得严严实实,从未在人前拆过绷带,导致大家以为他就是纯粹的耍帅而已,并没有对他的左臂多加防范,所以平时距离太近,经常会磕磕碰碰到,第一个受害者就是幸村。幸村和白石身高相近,所以有时候会在不经意间被白石半举起的手臂敲到肩膀。幸村的肩膀第一次被白石撞到的时候,幸村脸露痛苦,不二还以为是幸村之前生病体弱或者是对方痛感比一般人要强烈,不过后来他自己被白石不小心怼了一下肚子之后,差点疼到吐,倒不是白石力道大,而是不二感觉到白石的手臂非常坚硬,没有一般肉体的触感,让他觉得自己的腹部仿佛是被铁棍横着怼了一下,那感觉确实难受。

三人喜欢待在一起,有时候没法注意太多,打闹的时候尤其会忽略白石的杀伤力,不过不二帮幸村拦一下了好几次白石的左臂,幸村感激之余还夸赞不二反应神速,简直是快狠准的代言人,不二只是笑笑不说话。

白石左手的秘密直到他和切原双打的时候才揭开,看着掉落在地上的金属,那‘哐当’落地的声音听得幸村和不二牙疼,两人一个捏捏自己的肩膀,一个不自觉地把手掌贴在了腹部上,终于明白,白石为什么打人这么疼了。

回忆结束,幸村看着白石的手臂总结道:“有一天你可能会因为你的黄金左臂进监狱。”

“啥?”白石郁闷,“是说有人来抢劫我吗?”

“是说你看会用它把我们弄残。”不二解释道。

白石反应过来了:“怎么会呢,我以后肯定注意!话说这就是你们离我两米远的原因?”

“不然呢?”幸村摆手,“你的手臂杀伤力太大了。”

“没办法,它就是这么特别,迷人又危险,嗯——绝顶!”

幸村:“……”

“说到特别,幸村你的手也很特别。”不二看向幸村的手。

“嗯?”幸村举着手观摩了一下,“特别好看?”

“……”不二无奈地解释,“是特别有号召力,你就这样手轻轻一抬立海大的人马上就集合在一起了。”

“嗯,对对,还有你的肩膀能稳稳挂住外套,也很神奇,”白石走过来赞叹,“这么说幸村的手真的也很特别啊!”

那是个人魅力和能力,和手有什么关系?幸村看不二:“你们要这么说的话,那不二的手……”

不二:安静等赞美。

幸村&白石:呃……救命!

几分钟后不二打破了沉默:“没关系,可能我的手就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能力吧。”

白石和幸村急忙开口安慰。

“怎么会!肯定是我们没想起来!”

“就是,而且特不特别又有什么关系,你还是你,还是这么天才。”

“呵呵,没事,我只是觉得有些孤独。”不二笑道。

“不不不,还有很多很多不特别的人,你不孤单!”

白石话音刚落,窗外就传来为迹部打call的声音,不二眼神忧愁:“说起来,迹部的手也很特别啊。”

幸村&白石:怎么哄好突然文艺起来的室友,急,在线等!

欣赏够了两个室友无奈又担忧的表情之后,不二才笑出声:“被骗到了啊!”

“不二!别和入江前辈学坏!”幸村和白石齐声喊道。

不二比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了解,但是没有打算改。

关于特别的手这个话题就暂时结束了,之所以不是完全,是因为在外出的某一天,幸村和白石看到了不二的手的特别之处。

那天刚好放假,201室三人外出逛街,遇到了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生过来和不二招呼并且有想请他吃饭以示谢意,不过被不二婉言拒绝了。

女生一走,白石和幸村八卦的眼神就往不二身上瞟,不二解释道:“之前坐公交车的时候,我救过她,仅此而已。”

白石拉长音哦了一声然后说:“看来不二你有一双正义十足的手。”

然后白石就开始夸起不二英勇并且还把自己想象中的画面描述出来,不二见他越说越离谱,再说下去自己一只手指就能摁死人,只好又解释:“我是用仙人掌挡住了那个坏人的手,英勇的应该是仙人掌。”

这样,白石才停止想象,就此打住话题,还安慰了一下不二——就算是这样,你的手也特别勇敢!重音在特别二字上。

不二:求你忘了那天的话题。

三人逛得有些久,回去的时候天已经擦黑,一群不良少年看看他们人少就过去将他们围了起来,幸村和白石还来不及紧张就看到不二单挑完胜那群人。

不二的手看似轻松一捏,被捏的人立马疼得大叫,幸村和白石把目光落在不二的手上:说好的不特别呢!

不二把人甩在地上笑道:“别这么看我呀,你们上你们也行。”

白石:我上,我就是躺地上那个了!

幸村:没点天赋哪能这么快狠准!终于知道为什么不二能帮我拦截白石了。

最后,幸村和白石竖起大拇指给不二点赞。

“正义英勇最特别之手就是你的了。”

end

放课后的王子里(还是公式书来着),不二遛仙人掌的时候和遛狗的宍户相遇,然后崽崽就自己给仙人掌和狗狗配音了🤣

公式书里,不二曾用仙人掌解救了一个女生。

评论(16)

热度(3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