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小心

洁癖党慎入,我ALLF党
头像是我崽崽。不扩列。

【越不二】过渡爱情

(OOC,一个恋爱过程,字数有点多,日常向。)

01.

和互有情意的暗恋对象春宵一度这叫水到渠成、得偿所愿,但是两个只有友情的人一夜缠绵,该叫什么?

越前觉得该叫救命,他看着枕着自己手臂睡得正香的不二忍不住在心里慌乱大叫:完了,我和不二前辈的友情毁于一旦,我再也不是他的好后辈了!

会发生这种事情,越前也是没想到,他昨天才趁着假期回日本和青学的前辈们进行每年一聚,吃饭的地方离不二家比较近,加上不二家里人都不在,于是聚会结束后他就跟着不二回家了。虽然已经离开青学十年,但是和前辈们拼搏的时光对越前来说十分珍贵,回到不二家里,两人又接着聊起当年的往事,还喝了不少酒,之后的事情越前记得不太清楚,醒过来就发现自己和不二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

一开始越前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只感觉身体又累又轻松,仿佛做了什么剧烈运动发泄完精力却又觉得满足不已,当他看清不二露在被子外的肩膀和胸口的痕迹,他知晓自己和前辈大概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这要怎么办!?越前度过了一开始短暂的冲击期之后觉得要完了,假如他和不二之间有那么一分半分的特殊情感倒还好,问题是他们就是正常的朋友关系,虽然这几年联系不断,但是双方都没有那个意思,这多尴尬!越前忍不住在心里大骂喝酒害人,虽说按前辈的教养不至于对自己大打出手,但是越前觉得以后大概都别想被对方理会了,想到以后或许会和不二淡了关系、渐行渐远,越前感到一阵难过。

虽然前辈醒过来的时候会很尴尬,但跑是不可能跑的,且不说越前的手臂被压着,跑路什么的他觉得太不不负责任,于是他就安静得等着不二睁眼。这一等就是两个小时,越前刚开始还有些害羞,等久了又想着前辈没醒就以“观察前辈状态”为由看向不二露在外面的地方。一个个痕迹映入眼帘,越前咂咂嘴没想到自己昨晚如此努力,该不是把不二前辈当成什么美味糕点吃了起来吧?嗯,还有好几个牙印,看起来怪疼的,越前忍不住伸出手想去将那些昭示着自己罪行的齿痕抚平,希望前辈不要觉得太痛才是,结果他的手指才放到不二心口处,不二就醒过来了。

看到不二无力歪头看向自己,越前举起手以示清白:我什么都没干!没有非礼前辈的意思!

“不二前辈你怎么样?”不二醒过来就没说话,两眼有些无神,这让越前有些担心,不知道对方是没反应过来还是被气得头昏。

“痛,”不二声音有些沙哑,“腰痛,腿疼。”

身上也有些细密的痛,那是被咬的,后面某个隐秘的地方也痛,但是这些不二都没有说出来。

昨晚的一些片段涌入越前的脑海,他大概知道了:前辈腰痛是因为被自己摆弄了需要借住腰部力气和柔韧性的姿势,腿疼也是如此。

越前:对不起,是我禽兽了。

不二皱着眉头撑起身子,越前看他太辛苦忍不住扶着他的后背帮他,结果一上手触碰到不二,越前又想起昨晚自己将人抱坐在怀里用手数着对方的脊椎骨,数来数去都数不对,气得自己咬着前辈的肩膀然后将人弄得不断哼出声音。越前看向不二的肩膀,那里有一个很深的牙印,看起来十分惹眼。

越前:对不起,是我太禽兽了。

不二穿上了衣服要下床,越前看他脸色不好忙问:“前辈你要做什么?我来帮你。”

不二皱着眉头道:“去洗澡,身上黏。”

身体里也黏,但是不二没法说出口。

越前恍然大悟,昨晚两人都醉了,他根本没有意识要去帮不二清理,所以前辈身上身里都有他的东西在。

越前:对不起,我真的太禽兽了。

“我扶你去。”越前掀开被子就要去扶扶人。

不二摇摇头:“你先收拾好你自己,去楼下浴室。”

越前低头一块才发现自己现在没穿衣服,他不好意思地咳了几声穿上衣服然后将不二进浴室才下楼。

越前洗得很快,他担心不二会有什么状况,毕竟被欺负的人是对方。越前守在二楼浴室外等了大半个小时不二才出来,沐浴过后的不二整个人清爽了许多。

看起来没什么问题,越前看着不二脸上的粉色,他以为那是被热气蒸出来的,结果他还没来得及和不二说什么,这个前辈就晕了。

“前辈,不二前辈!”越前一手抱着不二的腰一手揽着他的肩,两手都没空,越前将脸颊贴在不二额头发现对方温度颇高,看来是发烧了。

“老哥,我……靠!”裕太帮自己妈妈拎着包一进家门就看到自家老哥被越前抱在怀里,两人还脸贴着脸,这副亲密的样子让裕太那句‘我们回来了’直接化作一声粗暴的惊讶。

“怎么了?”不二淑子听到声音急忙走进来,然后看到自己大儿子窝在一个男人怀里,她还眼尖地看到了儿子脖子上的暧昧痕迹。

对于不二家里人的突然出现,越前有些手足无措但是又抱紧了往下滑的不二,“前辈被我弄发烧了。”

不二淑子&不二裕太:……那你真是好棒棒。

02.

“这几天都不能给他吃刺激的食物,”见过很多世面的老医生对眼前这个红着耳朵毫无经验的小年轻嘱咐,“以后要记得做好事前准备,否则容易生病。”

越前听得连连点头,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以后,但是这个时候他要敢走神不记下来,估计要被身后的裕太用眼神撕碎。

听完医嘱,两人才有空去看不二,后者正躺在床上闭着眼打吊针。

“我去药房拿药,裕太你在这里照顾你哥,”不二淑子交代完小儿子又看向越前,“这位……”

越前急忙鞠躬:“我叫越前龙马。”

不二淑子笑道:“越前君应该还没吃过东西吧?你先去吃早餐。”

“可是前辈……”越前看向不二,他有些不放心,毕竟是自己惹出来的事情。

“有裕太在,周助醒过来也要吃东西,麻烦你给他买点粥。”

越前觉得有道理,前辈醒过来估计饿得慌,他礼貌道别后就直奔餐馆,不到半个小时他手上拎着粥回来了。裕太正坐在床边用手摸不二的额头,见越前回来和他点头算打了一声招呼。

“裕太,过来。”领药回来的不二淑子朝裕太招手。

裕太还以为有什么事情,他乖乖起身走过去,结果就听到不二淑子对越前说话:“越前君你坐。”

越前依言坐在裕太刚才的位置用手给不二试温。

裕太:???

看小儿子一脸郁闷,不二淑子忍不住拉拉他的袖子悄声提醒:“你哥的男朋友在这里,你凑什么热闹。”

裕太小声嘟囔:“您又知道了?”

不然呢?不二淑子坚信大儿子不二周助是个乖宝宝,从小就懂事,知书达理又重感情,是绝对做不出乱搞一夜情这种事的!

“越前。”不二悠悠醒来就看到坐在自己旁边的学弟。

裕太心里泛酸:不确定他们是不是情侣,但是我哥一定爱惨了越前,不然不会一睁眼就喊他名字。

若是让不二知道弟弟的心理活动,他要大喊冤枉,换成其他人坐那么近,第一眼看到其他人的话,那他肯定不是叫越前。

“前辈你感觉怎么样?”越前握着不二的手紧张地问道。

“饿。”不二把这个字说得又轻又委屈,他真的要饿吐了。

听到儿子说饿,不二淑子立马心疼地走上前:“能不饿吗?都几点了,又打着针肯定难受,快吃点东西。”

“!!!”这会儿已经不是饿不饿的问题了,不二惊讶地看着其他两人,“妈?裕太?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裕太幽幽地回答:“你晕倒在越前怀里的时候。”

越前&不二:……

“说这个干什么?”不二淑子一眼就看出大儿子的尴尬,她连忙转移话题,“周助你快坐起来喝点粥。”

不二眨眨眼,越前就将他扶坐起来然后才去打开粥将盖子垫在底部然后用手托着。

“我自己来。”不二伸手要接过粥。

裕太没好气地说:“来什么,还吊着针呢!他把你弄发烧的,让他喂你一下怎么了?”

不二将手放下一脸无语:你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吃吧。”越前舀了一口粥放到不二嘴边。

不二确实是饿坏了,看着近在眼前的粥,他张嘴啊呜一口吃掉,然后他就被烫得热泪盈眶。

越前急忙把手放到不二嘴边说:“太烫了吗?快吐出来。”

吐个鬼,不二忍不住暗暗瞪了越前一眼,又不是其他食物,这粥炖的软烂,入口就化了,他吃得又急,能吐得出来才怪。

不二前辈的表情管理真的是世界顶级的,被烫到了也不像其他人那种表情失控的狼狈样,越前在心里佩服不二,看到对方眼带水光瞪自己,他又加上一句:连瞪人都这么好看。

有了一次教训,接下来的喂食很顺利,等不二吃饱后,裕太总算有心思算账了:“你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

“裕太。”不二淑子觉得他多此一问。

看到不二淑子的表情,不二觉得妈妈大概是误会了,面对两位家人的目光,不二有些为难,为人子,他该保持好孩子形象,不让长辈担心,洁身自好不乱搞,为人兄,他也该树立榜样。

重点就是要脸要形象!不二看向越前,眼中带着请求——帮帮我。

越前站起来正式自我介绍:“伯母您好,我是不二前辈的男朋友,越前龙马。”

不二淑子看向裕太:你看我就说是吧。

裕太:不,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一个小时后,不二输完液,不二淑子将药递给他嘱咐道:“这个一天吃三次,这个药膏一天两次。”

药膏?发个烧需要内外兼服吗?不二疑惑道:“什么……”药膏?

越前捂住不二的嘴巴:“我知道这个药膏怎么用,回去再告诉你。”

03.

“等过一段时间,我再告诉他们分手的事情。”不二看着走在前面的妈妈和弟弟小声和越前保证。

“没关系,”越前拎着装满自己衣物的购物袋摇头,“不用急。”

不二:……

“老哥你们快过来,别说悄悄话了。”裕太站在一家服装店前招手,“过来试衣服。”

今天大家一起逛街的主要目的就是给越前买衣服,越前回来日本就是为了聚会,他本来没打算久待所以背了个包带了一套换洗衣服就回来了,那天他和打完针的不二回家拿包准备转移到不二自己买的公寓,结果不二淑子看他衣服少当场就约好了等不二身体恢复就一起来给越前买衣服。

“周助你们快来试试这件。”

不二和越前一进门就看到不二淑子拿着两件同款卫衣,一件深蓝一件白色,前面还印着一只猫。越前看到猫就想起卡鲁宾,他倒是对这件衣服挺满意的,不二也听话地接过衣服去换。两人换完衣服站在一起照镜子,越前看着觉得自己和前辈穿起同样的衣服显得挺……般配的,以前穿队服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这种感觉?

一旁的销售员夸赞:“好看,两位先生颜值这么高,穿着兄弟装太养眼了。”

不二对着销售员眨眼笑道:“是情侣装哦。”

销售员一愣又急忙弥补自己的失误猛夸两人般配,越前和不二被她夸得仿佛世间最般配的一对情侣,听得两人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结了账出了门,不二淑子去接电话了,裕太对着越前不二左看右看道:“我就说你们不像情侣,果然我不是一个人!”

不二无语:“情侣该怎么样?”

裕太点着下巴让他们看路上的小情侣,“人家都甜甜蜜蜜亲亲热热,你们两个连手都不牵。”

“现在十二月份,那么冷谁把手放口袋外面?”

“真爱无所畏惧!”

不二:你到底看了什么电视剧?

越前把袋子都转移到右手上,然后朝自己左手呵气试图暖了一下手才去把不二的手从口袋里挖出来牵住在举起放到裕太面前晃来晃去。

“看到了没有?”我这辈子没遇到过这么无语的要求,越前心想,不喂点单身狗专用狗粮你是要没完没了了。

裕太:……

不二:冷!

“你们干什么呢?”不二淑子挂掉电话就看到那两只在寒风中摇晃,真的是看不到你们年轻人了。

“秀恩爱。”不二无奈一笑将自己和越前的手一起放到口袋里,这下看起来就是甜蜜蜜的小情侣。

还有这样的?不二淑子点点头:“你们三个自己去玩吧,我临时有事要离开一会儿。”

不二和裕太帮不二淑子拦了出租车目送她离开后,裕太也要告别:“我也不打扰你们约会了。”

这算约会吗?不二看向越前打趣道:“想去哪里约会?”

“想打球。”

不二:……

“我也去!”刚才还转身要走的裕太兴致勃勃地举着手。

最后三人在附近找了一家球馆,把东西寄存又租了球拍之后裕太打了个爽,但是越前显然没尽兴,不二陪他打了许久才休息。

三人坐在休息区,现在是周末人还挺多的,裕太的眼神扫过对面的那几对情侣,人家都恩恩爱爱地帮彼此擦汗递水,自己旁边这两个什么动作都没有,谈论的还是网球问题。

裕太:虽然我没有恋爱经验,但是你们看看人家!我看你们就是假恩爱。

“看我干嘛?”越前奇怪地看向一直盯着自己的裕太。

“你们……”

“喝水。”不二将开好盖的水递给越前又细心帮他擦汗,等他喝完水又上手用手背擦拭他的嘴角,“喝慢点啊。”

越前心跳加速,他感觉自己被不二撩了,就算对方的手已经离开自己的嘴唇,他还是觉得那种触感挥之不去,一直停留在唇上。

被不二弄得晃神的不只是越前,还有裕太,他突然悟了他哥一向是带点恶趣味的不正经年长人士,所以该是平时一直被撩到面红耳赤所以才不想在自己面前秀。

裕太:我信了你们是真情侣,真得不能再真,毕竟我哥不轻易撩人。

04.

回到不二的公寓,越前坐在沙发上观察不二,他都搞不懂前辈到底是演戏还是真撩自己。

“一直看我干什么?”不二看完新闻将手机收起来。

越前直爽开口:“前辈你很不对劲。”

“有吗?”

“有,你对我动手动脚。”擦汗喂水又刮我的嘴唇,现在还痒着呢!吃饭又夹菜,接过袋子的时候还碰我手心。

“哦~”不二拉长了尾音,“情侣不都这样吗?”

人家是真的,我们是演的,越前觉得不二把那些动作都不当回事儿,他赌气道:“情侣做什么我们之间都可以发生吗?”

“你想做什么?”不二转过身面对越前。

越前刚才那么一说只不过是图个心里痛快,不二这样他倒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也不懂自己想做什么,但是如果一定要做……,越前的视线无意识地落到不二唇上,那个晚上的记忆片段又想起了一些,他记得自己撬开过不二的齿关,将自己的气息一遍又一遍的在不二口腔里灌满,具体感受他不记得,但是他觉得自己当时应该是满足的。

越前还在走神地盯着不二的唇就听到一声轻笑,然后自己的唇极快地被对方的唇轻轻一贴,如果触觉没出错的话,越前觉得那一瞬间自己的唇缝应该是被不二的舌尖掠过了。

“是想这样吗?”不二笑眯眯地看着越前。

越前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他说不出话只能红着耳朵假装淡定走回房间。

不二噫了一声:“吓跑了。”

前辈太不正经了,越前趴在床上在心里嘀咕,要是自己再冲动一次,前辈岂不是又要打一次针。不二那天虚弱地躺着病床上的样子一直令越前介意,但是一直这么被动不是他的风格。越前打定主意要做好准备,下次如果前辈再乱来,他就反击回去,再来一次那天晚上的事情?想到这越前觉得自己不正常,因为他现在心动又期待——总之不会让前辈再那么痛了。

已经学习了几个G的视频资料,越前从一开始的害羞看到怀疑自己是不是X冷淡,视频里的两个人人卖力表演,撩拨不了他半分兴致。

越前:我都不知道自己这么圣人。

真的就当是学习了,越前看了才知道自己在无准备又醉酒的情况下对前辈做那种事情很粗暴,爽完倒头睡,又不帮人清理,太对不起前辈了,于是不二就觉得这几天越前看向自己的眼神越发愧疚。

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这晚不二带着疑问走进了越前的房间,“越前?”

“啊?”越前慌乱地坐起然后将手里的东西藏在身后,那是一盒小雨伞。

越前:谨遵医嘱而已,没有别的想法。

“藏什么?”不二走过去一眼就瞄到没藏好的东西,“你……你买这干什么?”

“送人,”越前随便扯了一个借口,“给队友圣诞礼物。”

什么队友关系近到能送这种东西?不二坐在床边疑惑地看向越前:“你确定?”

“……”不,不确定,越前表情尴尬,“因为不知道送什么。”

这样啊,不二表情突然放心然后掏出手机,“既然他也打球,那你送运动品就不会错,我帮你看看。”

“谢谢。”越前道过谢就看着认真帮自己选礼物的不二的侧脸,他想起那晚自己好像也在上面咬了一口,不过应该没怎么用力,大概是口感很好,他当时想着要把这个好吃软糯的地方放到最后品尝,结果他爽完就忘了,于是不二的脸逃过一劫没留下痕迹。现在越前越看越心痒,前辈的脸上的肉放到自己嘴里到底是什么滋味?他鬼使神差地慢慢靠近不二,结果就被对方的手机糊了一脸。

“这个怎么样?这球拍不错。”

越前摸着鼻子退后,“很好,待会你把图片发给我。”

“好的,晚安。”不二比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转身离去。

门被关上后,越前倒在床上学着卡鲁宾的样子用两只爪子挠被子发泄不满,他觉得自己被耍了,认真学习掌握知识之后,前辈再也没有什么行动,果然那天是借着演戏逗自己。

“可恶。”

05.

越前在17号就回洛杉矶了,他要在那边和父母过生日,不二那天开车送他到机场,离别之际给了他一个拥抱感谢他在家人面前保住自己的形象。

——过完元旦你就要开始忙了吧,到时候找个机会说我们异地太久和平分手。

越前当时没有回答,他觉得前辈太着急了,至少要再演个一年半载再说吧,但是前辈这样是不是说明也在为这段关系困扰?

“唉。”越前叹气,也不懂自己是想结束还是不想结束。

“哟——!”越前南次郎凑到越前旁边,“怎么回趟日本就心不在焉的?”

越前一看老爸的笑脸就知道这人有事要拜托自己,他一脸不痛快地看着对方说:“干嘛?你又有什么阴谋?”

“说什么呢!交流一下父子感情不行吗?”

越前冷漠起身,“那我走了。”

越前南次郎拉住他道:“急什么,就是有人托我找你见个面,有交情我不好推掉啊。”

我看你就是想凑热闹,越前摊手:“我也没办法,我有家室了。”

“什么!?”越前南次郎和越前伦子吃惊地看着儿子了。

“和我在青学认识的一个前辈交往了。”

越前爸妈:所以你每年回去不是聚会是追人吗!?

“哪个?快拿照片给我看看。”越前伦子期待地看着越前。

越前掏出手机点开相册有些庆幸自己和不二在东京假扮情侣时为了自证拍了不少亲密的照片,他将手机放在桌上,越前爸妈凑到一起看着照片时不时发表感言,越前竖着耳朵倾听确认都是好话才放心,想来也是前辈那种爱笑又乖巧的样子最得长辈欢心。

“哎哟,”越前南次郎靠近越前悄声道,“看得出来你们感情很好了。”

父亲笑得有点贼,越前一看手机发现那张照片里前辈穿着毛衣露着脖子上有未消下去的印记,自己酒后做的事情又浮上心头,越前忍不住收回手机。

“可以了。”

越前伦子看着突然变脸的儿子知道是丈夫又调侃人了,她转移话题道:“你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在青学就喜欢了吗?”

“……”越前无语,他现在都还不确定自己对不二的感情到底有没有友情变质为爱情。

越前伦子以为他不想说,但是儿子突然开窍过于新鲜,她还是让儿子说说关于不二的事情,越前只好挑往日时光和父母分享,末了在两人殷切的注视下还给不二打了视频通话。不二那边是中午,他接得很快,看到屏幕前的三个由见越前朝自己眨眼瞬间get到了学弟的意思,然后配合越前演戏。

我就知道!越前在心想前辈一向温和有礼,哪有不招人喜欢的道理。

手机突然指示灯闪烁,越前低头一看有不二发来的新信息,他和父母打了声招呼就往房间里走。

“哎呀,果然是热恋中的小年轻啊!”

“是的呢。”

身后父母的调侃声一前一后入耳,越前无语地加快脚步进房关门然后点开手机信息。

不二:怎么突然加戏?

越前回复:因为不想和陌生人交流感情。

不二:啊~懂了。

越前:我说我们刚交往,所以杀青时间要推后,不然有损我的形象。

不二:那好吧^_^

盯着不二发的微笑表情,越前自行脑补了不二特意拉长上翘的尾音——那好吧~

越前:我要完。

06.

“可以啊!听说你苦追美人十载,今年终于抱得美人归,祝贺祝贺!”凯宾对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越前拍手。

“我没有,谁说的?”越前一脸无语,谁在造我的谣!

“你爸啊,在我们给你办生日惊喜派对的群里说的,”凯宾疑惑,“难道你没有和人谈恋爱?”

我就说为什么生日会上你们这群人的笑容那么奇奇怪怪,越前面带苦恼:“有吧。”

“什么意思?”有就有,没有就是没有,还能有吧?

“就是很复杂的情况。”越前叹气然后和对面的人说了自己跟不二的现状,不管怎么说凯宾好歹是同龄人,而且有恋爱经验,总之要比那个喜欢调侃自己的老爸靠谱。

凯宾听完越前的讲述感叹:“由此可见你那个前辈形象包袱还蛮重的。”

“……”这是重点?

凯宾也发现自己重点跑偏,他尴尬地清了一下嗓子把话题拉回:“就是说你不知道自己喜欢不喜欢对方,所以在纠结,好吧,你那天醒过来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一个男人,有什么感觉?”

越前回想了一下说:“吓一跳,还有点怕。”

“……”能不怕吗?换我也怕,不论男女。

“我当时在想要是以后前辈不理我和我绝交该怎么办?”越前想到这个可能还是有些难过,“毕竟我们相识多年,不二前辈真的是个好前辈,也是我的好朋友。”

“……”你这就难搞了,凯宾觉得自己也被越前搞懵了,前半句他断定越前喜欢不二,后半句越前又直接来一句舍不得友谊,他自己给自己定性了。

越前继续说:“不过好在,他脾气好性情温和没有怪我,我们演戏的时候还时不时逗我,害我差点上当。”

“你的意思是他撩你,然后你心动了?”

越前可耻地点头,他不仅心动还行动了——买了套和润滑剂,因为忘记拿了现在这两样东西还放前辈家里呢。

“那你就是喜欢他呗。”

我喜欢不二前辈!这个认知让越前心跳加速,心里的欢喜慢慢升起。

“不过也不好说,可能因为他是你的第一次,所以才有特别的感觉。”

“……”越前无语,心跳恢复,内心平静下来。

凯宾突然右手握拳捶了一下左手手心道:“啊!这样吧,你再找别人试试。”

“……”怎么可能!越前完全无法想象其他人躺在自己身下的样子,“不行!我和前辈在交往。”

交往个鬼,凯宾撇嘴道:“你们是假的好吗,所以你就算和其他人怎么样也不算道德问题。”

越前被凯宾那句“假的”扎心了,身后的椅子突然有动静,一个红发篮眼的漂亮男人突然坐到越前身边。

“我在后面听了很久,帅哥你好像需要帮助?”对方慢慢凑近越前,脸上带着暗示的神情,“我很乐意效劳。”

这双慢慢靠近的眼睛和不二有些像,越前将那晚最后一点细节想起——前辈歪着头抚着自己的脸,然后自己看着他眼里的诱惑起身将前辈罩在身下盯着他不放,最后前辈开口叫了自己一声。

越前。不二那晚满带情意的声音在越前脑海响起将他叫醒过来,陌生男人和他只隔了不到五公分的距离,越前刚要伸手将人推开就听到了一个怒气的声音。

“越前龙马!”来洛杉矶陪不能回家过节的父亲的裕太一把冲过来,“你这个混蛋对得起我哥吗!”

凯宾喊了一声“卧槽”之后就将裕太拦住,后者像发狂的豹子一样大喊:“放开我,我要打死他!”

被推开的陌生男子看形势不好就离开了,裕太眼神锁定他的背影叫:“跑什么!不许跑,给我站住!”

“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先听我说。”越前试图解释。

“我不听!”裕太挣扎许久发现根本挣脱不了凯宾,后者把他抱得太紧,他干脆放弃了,“放开我,我不打人。”

听到裕太的保证,凯宾才放手,他心想太可怕了,以后八卦还是留在家里说,被人听去要遭报应。

“其实……”

越前还没说几个字就被裕太打断:“闭嘴!我马上给我哥打电话让他和你分手!”

裕太东掏西掏就是找不到自己的手机,他脸色一变:“我手机不见了。”

“在这里。”凯宾晃着手里的手机说道,他早就想到这人会找不二告状。

裕太气得要死:靠,你们是强盗吗!

不过凯宾和越前拦得了裕太一时,却拦不了八卦媒体,当天就出现了一个关于越前的绯闻。

#惊!网坛巨星越前龙马疑似因陷入三角恋和人大打出手#

裕太:我倒是能打到他啊!

越前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祈祷前辈没看这些八卦,越前南次郎看儿子来匆匆去匆匆忍不住问他:“你干嘛去啊?”

“回日本。”

“回去哄你前辈吗?我就说了这些媒体乱写,你虽然继承了我的英俊潇洒和迷人气质,但是也遗传了我专情的优秀品质,看看,优秀的基因多么重要……”

越前南次郎自夸的话语越前已经听不到了,他整赶往机场坐最近的一班飞机回去,结果等他到不二的公寓整个人都蔫了,因为他发现前辈换锁了,之前那个前辈告知自己密码的锁已经被彻底换掉。

越前:这也太快了!

07.

看到关于越前恋情的新闻的时候,不二正在迹部的别墅里和他喝茶。看完新闻,不二放下刚才还夸赞不已的红茶,他在心里感叹:有些事情果然是不能强求。

那晚不二虽然喝醉了,但是他还记得身边的人是自己喜欢的人,借着醉意抚上对方的脸用诱惑深情的表情看着对方,这是暗示,结果越前一个翻身撑在自己上方但是却不行动。不二看着近在咫尺的人带着情意喊出了对方的名字,手也攀上对方的肩膀,然后就是一场疯狂。

结果痛快又惨烈,不二醒过来身体的痛楚仿佛在提醒他引诱单纯的后辈是个错误,他还没想好怎么和越前商量之后的事情就晕了过去,醒过来天都变了,妈妈和弟弟都知道他和越前发生的事情,前者还坚定认为他俩是情侣,不二好求助越前,希望能先混过去,结果就是两人演起了情侣。

但是说真的,不二在听到越前说那句“我是前辈的男朋友”的时候十分心动喜悦,这或许也是一种机会,他试探着越前对自己触碰的反应,结果喜人,对方明显心动。机场告别,不二又特地强调彼此的假情侣关系,果然看到学弟暗藏的别扭和对分手二字的不情愿,那时不二信心满满,打算再接再厉等挑明要“分手”的时候,一定要让这个单纯的后辈明了彼此的心意,尤其是后面还得知越前父母也被告知自己和越前现在的关系,不二更加觉得这个后辈现下只是迟钝,甜蜜蜜的爱情正朝自己招手。

结果就被打脸了。

“我先回去了。”不二没心思品茶了。

迹部看了他几眼道:“你一个人可以吗?”

不二无奈一笑回对方一句:“我的心理素质还没弱到这份上。”

不过想到电视剧里主人公因为失恋而精神恍惚被车撞的狗血剧情,迹部还是安排人开车送不二,后者拗不过他只好接受。

回家路上,不二还接到了裕太的电话,对方期期艾艾地解释自己当时太冲动,越前不是那种人,应该是有什么误会。

不二耐心应付完弟弟又在心里自嘲:确实有误会,只不过不是裕太想的那个误会,是他们根本就不是情侣,也是自己误会学弟的心思。

不二如此确定当然是有原因的,新闻的照片里将越前拍得很清楚,他本人眼睛又大而有神将情愫传达得一清二楚,他看向那个人的眼神温柔又含情,不二心想自己从未被越前如此注视过,果然他才是那个误会。

不二回到公寓房时候看到了倚着墙壁的越前,后者看到他立马站直然后喊了他一声:“不二前辈你回来了。”

不二 猜想越前回来多半是要和自己摊牌,他走到门口按着密码问:“怎么不进去?”

越前跟着不二进门,刚才他才发现前辈的密码没有换,“我看到你换锁了。”

“哦,”不二笑道,“锁坏了就换了一个,密码没变。”

昨天不二偶遇迹部就邀对方来做客,结果发现密码锁出了问题,备用钥匙他放爸妈家里了,迹部立马怂恿他换锁说老早看不惯他这个锁,审美不太行,最后迹部就做主帮他联系人换锁,两人聊天的地方换到了迹部的别墅,聊嗨了,不二干脆留宿,所以今天他才在迹部家里。

听到不二的解释,越前放心了,他开口道:“我回来是想和你说新闻的事情。”

不二笑容不变:“我知道了,这件事情责任在我,裕太不知道我们之间的约定,希望你不要怪他。”

“我没有。”越前的声音有些闷。

听到对方委屈的语气,不二也搞不懂越前的心思,但是听到他这么说,不二还是放心了,他拍拍越前的肩膀说:“谢谢你。”

“我是说我没有找别人,”越前抱住不二,“我不想和别人谈什么恋爱,我只想要你,只喜欢你。”

不二被搞懵了,他眨眨眼问:“那你看那个人那么深情?”

“因为我想到了你。”越前遇到过很多前来勾搭自己的男男女女,漂亮的、温柔的、帅气的他通通无感,那次晃神也只是因为那双和前辈很像的蓝眸里带着的是春宵一度的邀请,而那时他想起那晚前辈的眼神里满是爱意和眼前那个人完全不一样,所以越前那个时候其实是在和回忆里的不二对望,当然深情了。

不二的笑声在越前耳边响起,然后他感觉到前辈的手环上了自己的腰背。

“那就是说我得偿所愿了?”不二大方承认了自己对越前的情意。

越前稍稍放开不二,他看着对方道:“是我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

说不定我早就喜欢,所以在发生那件事情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害怕你不理我,越前在心里说道。

双方都没有再说话只是笑意满满地看着对方,这个公寓都被欢喜充斥,两人被厚重的爱意按头忍不住靠近然后亲吻彼此,等不二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已经躺在越前房间的床上。

“等一下!”想到那种事情不二有些不好了,那晚醉酒中的疯狂过程他是被麻痹了痛觉,但是醒过来的时候是真的难受。

“怎么了?”越前低头轻咬一口不二的脸,嗯,果然是甜的。

“……”不二觉得这时候喊停貌似不太地道。

越前看出了不二的心慌,他伸手拉开柜子拿出了之前就准备好的东西。

“前辈别怕,我这次有准备,”越前亲着不二的眉眼安慰,“我学习过了,而且这次没醉,一定不让前辈痛。”

“那就说到做到。”不二的手指轻抚越前的头发将他的头轻按向自己,说话间两唇轻触摩擦。

“嗯。”越前应了一然后将不二吻得呼吸急促。

事后,不二看着自己身上的牙印忍不住咬牙切齿地看向越前:“越、前、龙、马!”

“嗯?”越前心想同样是生气叫全名,但是前辈就是比他弟弟叫得动听。

“你之前和我说什么来着?”过后,不二被咬的地方开始散发痛意。

越前乖巧地亲了不二一口说:“我努力了,而且我刚才数了一下,这次牙印比上次少两个,前辈你算算,这次少两个,下次再少两个,下下次又少两个……”

不二眼神威胁中,越前顿了顿继续说:“所以我们要一起努力。”

“……”不二被越前的逻辑气得头昏,他举手握拳,“再咬我,我就……!”

“嗯,”越前明显不信不二会捶人,他凑近不二问,“你就……?”

不二投降闭眼道:“我就让你咬。”

越前被不二的话弄得心软乎乎的,他低头蹭着不二的肩膀道:“前辈,我刚才开玩笑的,我下次一定注意。”

“好,幸福生活就靠你了。”不二勾起嘴角满意一笑,果然暴力威胁不可取,攻心才是最上策。

被委以重任的越前单纯又坚定地回应:“嗯!”

08.

一切都说开了,裕太也深觉自己当时太冲动,所以他特地和越前道歉,对方倒是没觉得有什么让裕太不用放在心上。

这就是小情侣蜜里调油的日常吗?裕太看向那边正靠在一起说笑的越前和不二,两人不知道在说什么,越前表情有些不满,不二神色认真温和地说了些什么之后,越前又开始松开了皱着的眉头,表情感动又乖巧。

裕太心想老哥对年下真的很有一套,他想起自己但凡被老哥耍得发火,对方立马来一个自认为感动的回忆杀,回忆杀不管用就开始回到现在灌鸡汤对自己表达期待和夸赞语气还有些许伤感——因为裕太你变了吧,以前那么爱哭,现在变得坚强了,也长得比哥哥高了,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我为你的成长而感到高兴哦。

分分钟戳心呐!裕太每次被都被不二的话感动从而忘记对方几分钟前还戏耍自己的事情。

真的是血的教训!所以裕太觉得越前估计也逃不过,或许以前的越前能抵挡不二的感情攻势,但是他现在和自己一样被蒙蔽,当然一个是因为亲情,一个是因为爱情,总结起来都是滤镜问题。裕太看到不二走开后,他走过去拍拍越前的肩膀道:“辛苦你了。”

“不会,我很开心。”

“……”当年我也是可开心了啊!裕太还想提醒越前,结果就看到后者朝不二喊话。

“前辈,你打完电话了吗?”

“嗯?怎么了?”不二走过来问道。

“这个。”坐在沙发上的越前撑起身亲了不二一口。

“喂!”不二嘴里表达不满实际上确实浑身散发着开心的气息,他拍拍越前的头又走开了。

裕太:有种不祥的预感……

“以前你不是老想看我和前辈恩爱吗?满足你。”

裕太:滚呐!

end

天啦噜,我发现我越来越啰嗦,当初写三千字我都觉得多,现在o(╯□╰)o

评论(23)

热度(2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