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小心

洁癖党慎入,我ALLF党
头像是我崽崽。不扩列。

【植物组】201室小片段

祝我崽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有点冢不二,所以打tag,不妥就请温柔的告诉我😂

01.

枕头大战开始了,不二看着倒地的裕太,他拿起枕头就冲向战场。

幸村基于“我在哪里,哪里就是我的队伍”的霸气理念,毫不犹豫的加入战局。

白石带着“我是大哥我要保护他们”的想法也毫不犹豫的将手中的枕头呼向他人。

于是在两位室友的保驾护航下,不二大杀四方,倒地的人看着远去的三人心中郁闷,说好的三个人的友情最多余呢?这三个人是怎么做到这么短时间内建立起如此牢固的统一战线的!?

事后亦有不怕死的人前往201室求教。

幸村:毕竟我是室长。

白石:毕竟我最年长。

不二:啊?????

02.

所谓要想人前显贵,必先人后遭罪。电视剧里闪亮登场的人物,必定伴随着惊人的阵势,弹乐器的,撒花的,开路的,甚至连走路的姿势都要细细打算,才能做到一鸣惊人,这些当然都是人后排练的,不然靠天生默契吗?于是今晚201的会议主题就是——如何拉风的走成一排。

方案一,不二走中间,但是他身材纤细,倒显得旁边的两位像保镖似的,当然最重要的是不二走中间的话,三个人就很容易形成一个凹字,想象了一下这种场景,幸村嘴角微微翘起似乎与他平时的表情无异,白石没忍住笑了出来,于是被不二殴打。

方案二,幸村走中间,他外套一披,双臂往胸前一交叉,走起路就是君临天下的气势啊!

不二:总觉得自己仿佛加入了立海大呢。

白石:是啊是啊,幸村在立海大象征的意义也太大了。

幸村:……

方案三,白石走中间,嗯—— Ecstasy!就外貌而言,幸村不二可谓是中学网球界的双美人,白石想着自己走中间,左拥右抱,岂不美哉!幸村和不二透过白石脸上自得的表情,瞬间就get到他心中所想,于是白石被幸村不二齐齐拍肩威胁:“白石,你想死吗?”

走路的位置讨论无果,三人很快就转移了话题,从走路时的姿势、速度、表情乃至心中需要响起的BGM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从图书馆学习归来的手冢看到三人严肃的讨论着什么速度什么脚步之类的,手冢心中甚是欣慰以为这仨终于做了一回正经人,于是手冢欣然加入讨论:“晚上好,大家在讨论网球战术吗?”

手冢的问题换来的是一阵沉默,白石幸村不二面面相觑。

不二os:糟糕,完全不记得手冢在这个宿舍了!

幸村os:等等,手冢是这个宿舍的?

白石os:等等,是不是我们三个走错宿舍了?

沉默的时间过久,久到手冢开始怀疑自己说错话,最后不二走到手冢身边语重心长地说道:“手冢偶尔也参加一下宿舍的集体活动吧!”

尽管手冢眼中依旧有着一丝茫然和怀疑,但是他的大脑已经提取出两个重要信息——不二在和我说话和集体活动。最后手冢成功的被不二拉下水。

事后幸村白石表示手冢君在不二面前相当好说话呢!

路过的菊丸点点头:是这样啊,很多事情说动了不二基本上等于说动了手冢nya~

幸村白石深以为然。

03.

三个人的时候C位显得尤为重要,四个人的时候无论怎么排都有一种威风凛凛的感觉,尤其是三个部长+一个天才的组合排序,简直不要太豪华。

然而事实上,四个人排排走出去之后,手冢不二总是自成一圈,幸村白石也只能找各自的队友。最后为了拯救201室的良好作风,白石和幸村找到了手冢:“嘛,算了,手冢为了201室友好团结的发展,你还是把不二还给我们吧。”

说真的,手冢本身就是部长,他自己本身的高度某种程度上决定了交友的高度,所以他认识很多部长,但是了解之后他发现不是每一个部长都正经,入住201之后更是深有体会,一个正经的部长有多难得啊!于是手冢看向橘桔平的视线充满认同感和欣慰感。

橘:???手冢我敬你是201唯一的正经人,但是你要再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可能要重新划分一下了。

04(临时加戏😂)

群聊中

仙:各位有没有想过,把我们四个人中的一个换成别人?

草:不二,这个话题好残忍啊!

菊:假想而已。

仙:有点羡慕和迹部一起的人呐!

菊:迹部相当会改善生活环境呢!

草:如果和迹部君一个宿舍,想必我们的植物能得到更多呵护和营养。

仙:床垫会更加柔软,我的茶也该更新了。

菊:我的画板也该换了。

仙:手冢一直不说话呐?

花:我倒要看看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自己拉错人了!

花:平民们,谢恩吧!

草:嗯—— Ecstasy!终于等到你!

菊:看到你出现我们就意识到了。

仙:我马上把手冢放进来~

花:……

手冢:大家好。

花:手冢你就不管管他们啊嗯?

仙:手冢的手机在我手上^_^

菊&花&草:……

评论(18)

热度(91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